王子與郭雪芙被爆出分手消息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王子與郭雪芙被爆出分手消息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王子邱勝翊與郭雪芙認識十多年,因一起演出電影《山中森林》傳出熱戀消息,但面對外界詢問兩人始終否認到底,如今卻爆出兩人雖然已交往一年半,但卻已在去年因個性及理財觀念不合分手,對此,郭雪芙的經紀人回應了。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王子與郭雪芙雖相識多年,直到為電影去上表演課才慢慢熟悉,據工作人員表示,劇組有為四位主演準備個別化妝室,李康生與李千娜沒拍戲時,都會待在自己的房間,而王子與郭雪芙卻常常到對方房裡,之後還曾被直擊進出彼此家中。

如今兩人爆出已分手的消息,雙方友人透露,分手原因是對未來沒共識,王子雖然會賺錢但至今沒想過買房,而是將錢投資在名車上,個性也像孩子,反觀郭雪芙因母親早逝父親再娶,從小個性較獨立務實,因此理財觀念及個性不合才導致分手,對此,郭雪芙經紀人表示,戀情都是謠言,而王子則未回應。

事實上,兩人在劇中飾演一對情侶,而他們也曾被直擊在街頭拍攝吻戲,才進而傳出戀愛消息,然而,他們先前在多次受訪時,否認過戀情,郭雪芙當時更大方表示「對電影宣傳來說也蠻好的」,至於曾被拍到被邱宇辰(毛弟)親自接送到早午餐店被形容是「遛大嫂」,她則無奈說道:「其實大家就是朋友一起出去,但就被串在一起我也沒辦法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