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林可彤。(圖/取自中時資料庫)
女星林可彤。(圖/取自中時資料庫)

女星林可彤2017年與圈外男友武廣名(Tom)結婚,育有2個兒子,婚後演藝工作銳減,生活重心大多放在家庭相夫教子。林可彤平時樂於分享家庭生活,抱怨老公、小孩超真實模樣更意外圈粉;近日林可彤透露與老公吃生日大餐,突然求救要聊什麼,還自曝連合照覺得尷尬,引起網友共鳴。

林可彤昨(17日)迎來42歲生日,忙著帶小孩的她難得能與老公單獨吃飯,卻有感而發地問,「單獨跟老公吃飯尷不尷尬」,認為已經忘了從前吃飯不滑手機的日子,不知道老夫老妻還能聊什麼;聽到老公分享周末運動計畫,心裡忍不住偷抱怨,「不會計畫一下怎麼陪小孩嗎?」

林可彤說與老公單獨吃飯沒話聊,連合照都尷尬。(圖/摘自林可彤臉書)
林可彤說與老公單獨吃飯沒話聊,連合照都尷尬。(圖/摘自林可彤臉書)

一頓飯下來,林可彤無奈地說,她與老公不是討論食物就是看自己手機,真心不知道有什麼話題能聊,結果在電梯裡合照都顯得尷尬。不過,林可彤最後還是偷放閃,說自己穿了滿流行的西裝風格,巧的是她的老公正好穿西裝,「老公說我幹嘛穿的跟他一樣」。

不少網友贊同林可彤的話,「真的單獨兩人吃飯覺得少了什麼」、「都是這樣的,有時候限制老公專心吃飯跟我聊天」、「笑死我,我以為只有我這樣」、「好寫實的老夫老妻約會心境」、「老夫老妻吃飯都一直滑手機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