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歌后魏如萱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金曲歌后魏如萱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「金曲歌后」魏如萱與演員隆宸翰2018年結婚,婚後育有1子,不過去年十月證實離婚,4年婚姻畫下句點,日前突然發文表示「不要什麼都自己來」,更無奈表示始終沒有等到「那個人」出現,疑似吐露離婚半年來的心聲。

魏如萱離婚至今半年,日前在限時動態透露發現燈泡不會亮,當下告訴自己「不要自己換,不要什麼事都會做,不要什麼都自己來」,沒想到半年過去,每次下班回家時,大門依舊是暗的,直到早上送小孩去上學後,才意識到終究得靠自己,便站在椅子上墊高更換燈泡,沒幾秒鐘時間解決拖了半年之久的問題。

魏如萱一席話疑吐露離婚半年來的心聲。(圖/waawei IG)
魏如萱一席話疑吐露離婚半年來的心聲。(圖/waawei IG)

魏如萱事後表示換燈泡是輕而易舉的事,只不過一直在等著能幫他換的人出現,更想好當下要站在旁邊為對方歡呼,無奈事與願違,終究沒有等到這個人出現,但仍要為自己鼓掌,雖然看似件日常的平凡小事,卻不免讓人推測在吐露離婚後的心聲。

魏如萱婚後便傳出婚姻狀況亮紅燈,先是夫妻倆被發現取消關注對方IG,當時她表示雙方生活發生摩擦後,驚覺IG被老公取關後,便取消追蹤對方,老公隆宸翰則解釋因為家務事導致夫妻爭執,加上不捨愛妻被網友謾罵,由於常為此事爆衝突,乾脆取消追蹤,眼不見為淨為佳,不過兩人證實離婚後,表示彼此好聚好散,未來不再對外回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