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網友發文透露自己不斷原諒出軌的妻子,網友看了卻覺得他只是一廂情願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一名網友發文透露自己不斷原諒出軌的妻子,網友看了卻覺得他只是一廂情願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一名男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面對妻子3度出軌,事後卻選擇原諒,更指出「妻子絕對是愛我的,不然不會在每次出軌後還難受的哭著求我原諒」,貼文曝光後,網友直指原PO只是捨不得自己多年付出的「沉沒成本」,更直言「用自己一廂情願的奢望在支撐這段婚姻,遲早有一天會崩解」。

一名男網友在《Dcard》上發文表示近日又發現老婆出軌,但即便面對老婆多次出軌,他依然沒打算離婚,而是一次又一次的選擇原諒,原PO指出「第一次發現老婆出軌是在一年多前,出軌對象是她的前男友」,他表示當時非常難受「完全無法想像自己這麼愛的人會做出傷害我的事」,原PO也還原妻子當下愧疚解釋,因為雙方當時沒有好好結束,才會藕斷絲連,妻子一番話讓原PO釋懷更大器的讓妻子和前男友見最後一面,希望妻子能夠好好處理這段關係。

原PO表示在那次之後妻子的確和前任斷了聯繫,不料卻在半年後又出軌酒吧認識的男生,雙方講開後,近日原PO又發現妻子使用交友軟體,並和其他男人曖昧,原PO坦言「於是我又再一次的和老婆說開,我知道人難免會對新鮮的事物心動,但至少她沒有選擇真的赴約、出軌,這樣想其實讓我很欣慰了」。

他在文末表示「我相信我老婆不是不在乎我,她絕對是愛我的,不然她不會在每一次出軌後還難受的哭著求我原諒」,也透露朋友們建議自己也出軌讓妻子感同身受,但他也坦言不願為了報復而做出這種行為,並表示「就算會花費我很多很多力氣、耐心、和眼淚,我還是會選擇這麼做」。

貼文曝光後,有網友表示「不就戀愛腦嗎XDD好多自我安慰的情緒,之後你回頭看可能發現一點必要性都沒有⋯⋯」、「你不是捨不得她,只是捨不得你這幾年來的付出」、「我是不知道她哭給你看的時候難不難受,但你可以想想她躺在那些男人身下時,她是否有在乎過你的感受?你會上來發這篇,我覺得你已經徬徨了,勸你早日清醒,用自己一廂情願的奢望在支撐這段婚姻,遲早有一天你會整個崩解」、「愛你的人疼你都來不及了,怎麼會想一次次的傷害你」、「不知為何看完很心疼你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