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激戰人夫羞喊「喜歡make love」 正宮看鹹濕對話臉綠	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女大生激戰人夫羞喊「喜歡make love」 正宮看鹹濕對話臉綠 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一名人妻結婚兩年後突被在夜市擺攤的丈夫冷暴力,後來她無意間發現老公和夜市攤位聘請的大學工讀生鹹濕訊息,憤而向兩人求償60萬。高雄地院審理,認為兩人已侵害配偶權,應連帶賠償30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小美(化名)與阿宏(化名)2019年11月間結婚,2人婚後育有一子。阿宏因為在夜市擺攤,而聘請越南籍女大生凡凡(化名)打工,2021年12月起阿宏突與小美冷戰,且拒絕溝通,直到2022年3月小美才發現阿宏和凡凡兩人親密對話,得知丈夫出軌氣得提告向兩人求償60萬。

法官查看阿宏和凡凡的訊息,凡凡曾傳訊說「我也喜歡make love」、「但是現在我不太適合幫你那個」、「但是哥哥還沒divorce(離婚)對凡凡不好啊」、「你太大了我受不了」、「好用啦不要擔心」、「但是我覺得下次我們要用保險套這樣比較安全」、「誰讓哥哥做愛很多次?」等語;阿宏也多次親暱回覆「還是告訴她~凡凡是我以後的老婆」、「那換我吃凡凡」、「我怕我的凡凡壞掉我還要用很久的」。

阿宏辯稱自己和凡凡性格外向、奔放,聊天時經常使用輕佻、辛辣詞彙或偶而出現幽默玩笑,並沒有交往,然法官勘驗2人對話「我覺得下次我們要用保險套這樣比較安全」、「我還在唸書不要很早有小孩」、「但是哥哥還沒divorce(離婚)對凡凡不好啊」從對話中可見2人有交往關係,且凡凡也知道阿宏是人夫。

法官審酌人夫夜市擺攤月薪約4萬元至5萬元,而凡凡是大學生,兩人依侵害配偶權,要連帶賠小美30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