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速玲。(池宗玲攝)
吳速玲。(池宗玲攝)

吳速玲與曹格在去年11月宣布離婚,她今(14日)出席公開場合首度受訪,透露2人討論離婚近半年,「我們雙方都有共識覺得差不多了,談一談後覺得要退回朋友,希望之後能與對方成為會聊天的關係,畢竟他在我人生中佔據很大部分的時間」。她透露現在與曹格仍因為家人的事情聯繫,曹格也會支付相關學雜費。

吳速玲在離婚後搬離原本的住家,與家人搬到天母山上,同時她也強調她與曹格之間沒有財產問題。談到離婚,吳速玲坦言也因此曾陷入情傷,「一定有難過啊,我也是肉,但我覺得那就是人生的一個階段,我們都盡力了就結束吧,我不會不去面對,也不會覺得是不能講的事情」。

她說目前沒有追求對象,很享受一個人的生活,「現在真的對感情沒有感覺,想把自己顧好,我很享受一個人」,希望未來另一半的條件?她笑虧43歲禁不起再跌倒一次,「條件方面沒想太多,想先把自己顧好,等真的遇到再說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