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主播鄭亦真(右)與老公小綱昨晚補辦婚禮,幸福洋溢。(羅永銘攝)
美女主播鄭亦真(右)與老公小綱昨晚補辦婚禮,幸福洋溢。(羅永銘攝)
鄭亦真(左)與老公昨下午開心舉辦文定儀式。(sosi喜喜攝影工作室提供)
鄭亦真(左)與老公昨下午開心舉辦文定儀式。(sosi喜喜攝影工作室提供)

中天美女主播鄭亦真去年7月和圈外男友「歐巴」小綱登記完婚,小兩口於14日砸近百萬補辦婚禮,席開29桌,並邀來許多星友,鄭亦真開心直呼:「想要一個兔寶寶或是龍寶寶。」還自曝最近胖6公斤,一度被導播以為有喜,她為此還驗孕,笑說單純太放縱自己,夫妻倆都期許能生下雙胞胎。

鄭亦真昨穿絕美白色婚紗與老公受訪,滿臉幸福洋溢表示正努力「做人」,好姊妹張文綺說,一看就知道鄭亦真很有機會生龍鳳胎或雙胞胎,原來是鄭亦真老公是雙胞胎,讓張文綺笑說:「有基因啊。」

被問到籌備婚禮時最頭大的事,鄭亦真坦言因疫情關係,有許多親友因染疫缺席婚禮,讓她們夫婦都感到錯愕,也頭痛桌次的安排,大概有10至20個人前幾天告知確診、身體不適,「每一桌也都沒坐滿。」

昨還發生小插曲,新郎發現找不到結婚鑽戒,親友回家翻箱倒櫃後,還是找不到鑽戒,只好開視訊遠端連線找戒指,最後終於在小袋子裡找到,虛驚一場。鄭亦真笑說:「這種電影才會出現的情節,真的沒想到會在自己的婚禮發生,但還好不是到了儀式才發現沒帶鑽戒。」

小薰、張文綺、無尊、小煜等昨當伴郎伴娘,張文綺更透露為了參加這場婚禮,她與無尊各推掉3場尾牙。目前感情空窗的張文綺沒接到捧花,也稱當了5次的伴娘,將來不會想再當了。

鄭亦真是「藝起發光」的教友,原定出席的宋逸民夫婦及白家綺、吳東諺因故缺席,近來外傳教會將解散,鄭亦真笑說:「昨天才聚會,應該不會吧。」也表示收到宋逸民夫婦的祝福,「他們時刻都送上祝福,我認識我先生的時候,牧師、師母就提點我不能吵架、要順服先生,2個人要互相包容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