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網友認為,台灣有9成的女生結婚跟Kelly一樣難搞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一名網友認為,台灣有9成的女生結婚跟Kelly一樣難搞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
近日一名匿稱Kelly的女網友在網路抱怨夫家結婚想辦流水席,狠酸男方家是鄉下人,讓小姑氣炸上網理論,一名網友表示,台灣有9成的女生結婚跟Kelly一樣難搞,要求男方買房、有聘金、辦氣派婚禮等,只有少數女生會為對方著想,這番話讓許多網友氣炸,「別把全台女生拖下水」。

原PO昨(9)日於臉書社團《匿名2公社》指出,台灣大概有8至9成的女生會出現Kelly的行為,一開始都很會裝,要什麼也不講,等到開始談宴客時,就變身成Kelly。

原PO表示,這類女生有3個共通點,包括要求男方有房,且要登記在自己名下、要聘金、舉辦氣派婚禮,看到最瞎的是有女生認為男方要負責結婚所有費用,感嘆只有極少數的女生會和男生互相溝通、著想。

貼文上線,引發網友不滿,「別把全台女生拖下水」、「你才Kelly,你全家都Kelly」、「開地圖炮,很有膽識」、「有自信一點,把全台8至9成拿掉,改成你身邊8至9成」、「你的8至9成是怎麼算出來的?」、「你到底都跟怎樣的女生相處?」、「應該是你身邊比較多這種女生」、「你有做過全台問卷調查喔?8至9成的數據是怎麼來的」、「你要確定耶!這個數據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