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晶瑩(中)日前攜女兒荳荳(左)、瑪麗為精品巧克力拍宣傳照。(ORIGIN提供)
陶晶瑩(中)日前攜女兒荳荳(左)、瑪麗為精品巧克力拍宣傳照。(ORIGIN提供)

陶晶瑩日前趁女兒荳荳從美返台的短暫期間,母女倆一同拍攝精品巧克力宣傳照,此次是荳荳品牌代言初體驗,難掩緊張心情,不過有名模氣質的她很快就進入狀況,陶晶瑩更邀請廣播女神瑪麗入鏡陪拍,表示「3個人剛好代表3個不同世代」,但都被這款「大人味」巧克力征服。

陶晶瑩透露這次邀請瑪麗一起拍攝,是因為她們的關係如同家人,瑪麗不但與自己很熟,也跟老公李李仁合作過節目,更重要的是:「巧克力就是要跟家人一起享用的。」瑪麗也幽默回覆,她從小就認識荳荳,根本是「看著荳荳長大」的,能一起拍攝宣傳照,真的太幸福了。

陶晶瑩形容3人代表3個世代,幽默自稱是老妹代表、女兒荳荳是尷尬系、瑪麗則是厭世系,她還感性地說:「能與家人們聚在一起,這樣的時光很難忘。」畢竟女兒荳荳在拍攝完畢後就返美讀書,所以陶晶瑩十分把握每次相聚時刻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