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藍方(右)昨參加活動,首度回應分手傳聞,左為張立東。(鄧博仁攝)
許藍方(右)昨參加活動,首度回應分手傳聞,左為張立東。(鄧博仁攝)

「性學博士」許藍方與張立東12日出席加盟展活動,她日前被吳宗憲(憲哥)爆料已與王少偉分手,她昨笑說自己聽到時也很驚訝,「我們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啊?不知道為什麼會被這樣講,也許憲哥只是在舉例」。跟王少偉的關係?她說2人就是會聊天的朋友。

王少偉曾在節目透露「衣服至今都是媽媽幫忙洗」,近日又在臉書被網友痛批「媽寶」,許藍方當時留言回應緩頰,她昨說:「那是節目刻意提媽媽還在幫忙什麼事情,切入角度的問題,因為真正的媽寶不是洗衣服的問題,是出事情還要媽媽出來解決」。

帍而《同學來了》代班主持人張立東則透露年前有跟納豆吃飯,對方復原狀況良好,「豆哥現在滿好的,他回來也OK啊,我是代班,他是真正的主持人,大哥回來是應該的,我的階段性任務是把它做好,其他就看電視台安排。」

吳宗憲昨也出席活動,談到外孫女「馨妹妹」時露出幸福微笑,並透露前幾日才探望女兒吳姍儒,「我去看她一個半鐘頭,幫她雙腳按摩,我也很滿意我2個女婿,他們都很體貼」。日前傳他有意將演藝重心轉移到大陸,他昨澄清:「我沒有要離開台灣,我們自己的家都在這裡,我只是要去那邊錄製節目,3、4天就會回來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