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冰冰39年前超仙美照曝光。(圖/中時資料照、截圖自臉書)
白冰冰39年前超仙美照曝光。(圖/中時資料照、截圖自臉書)

資深女星白冰冰先前跨年演唱會演唱日劇神曲《First Love》,獨特演歌是唱腔引發網路兩派論戰,近日有網友在社群曬出她39年前的美照,沒想到照片一出,讓許多網友震驚表示,當時白冰冰年輕時的美貌完全不輸韓國女團TWICE的周子瑜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中發文曬出一張白冰冰39年前的舊照,可見白冰冰身穿白色細肩帶薄紗長洋裝,白皙肌膚、纖細身材曲線,加上清純小巧的臉蛋,對鏡頭露出帶點撫媚的表情,讓網友驚呼「就是周子瑜」、「以前真的漂亮 難怪去日本發展」、「年輕時期真的是一朵花」、「年輕時 也是很辣手的」、「這才是最美的TW ICE啊!」、「兩岸叫冰冰的都是美人啊」。

白冰冰超美舊照網友稱不輸周子瑜。(圖/周子瑜IG、截圖自臉書)
白冰冰超美舊照網友稱不輸周子瑜。(圖/周子瑜IG、截圖自臉書)

對此,白冰冰也將此文章截圖感謝這名網友「謝謝你找到我當年這麼經典的畫面,一轉眼在演藝圈都將近50年了,這張照片也將近40年,看到年輕的自己,飛揚的神情及對未來的憧憬,只想著努力的往上爬」接著她回首過往的種種,表示一切都過去了「再難的關卡都過去了,我還有什麼好怕的」至於未來她則樂觀表示,對於工作、生活只求問心無愧「將用隨心所欲的方式來面對我的人生下半場,敬請各位繼續支持!」

事實上,白冰冰1973年以歌手出道,之後便前往日本發展,更被日本雜誌稱為「超星的拳婦」,之後回國後演出多部電視及歌仔戲,演藝事業更跨足主持、電影等,2013年以《那天媽媽來看我》榮獲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獎,這也是她人生首座金鐘獎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