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雞、生肖馬、生肖猴、生肖虎容易聽到發財機會就失去理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雞、生肖馬、生肖猴、生肖虎容易聽到發財機會就失去理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在現代社會中,越來越多人想利用投資來賺取被動收入,希望能夠早日實現財富自由,《科技紫微網》運勢專欄指出生肖雞、生肖馬、生肖猴、生肖虎容易聽到發財機會就失去理智,甚至被誘惑給打敗,越陷越深。

▍第四名:生肖雞

儘管生肖雞還算理智,但想翻身、渴望躋身上流的慾望特別強烈,往往容易在傳銷騙局栽跟頭,重要的是,屬雞的人自認意志堅定,不會被話術矇騙,見好就收,只是想試試看是不是真的,為此越陷越深,當心最後血本無歸。

▍第三名:生肖馬

與其說是被發財機會玩弄,不如說是被人設計,一旦身邊好友說這個很賺錢,生肖馬會義氣地拿出錢來,讓朋友拿去投資,想開口問問目前的績效,換來一句「不相信我嗎?」就打退堂鼓,需特別小心身旁友人利用友情包裝的陷阱。

▍第二名:生肖猴

投資管道百百種,生肖猴只要看到稍有興趣的發財機會,或當下熱門的投資項目,心裡就會開始鼓譟,這個玩玩,那個試試,遍地開花,但一次投資太多標的,根本應付不來,最終那些誘人的發財機會,會讓他們自顧不暇。

▍第一名:生肖虎

面對刺激、回報高的投資工具,生肖虎最容易被吸引,偏偏他們沒有耐心去分析、估算,也不會做好萬全準備再行動,反而是聽到小道消息就想試試手氣,若把投資當賭博,小心十賭九輸,得不償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