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狗、虎、兔及牛的男性吃軟不吃硬,一旦與女友吵架,只要對方態度放軟,他們就會馬上低頭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生肖狗、虎、兔及牛的男性吃軟不吃硬,一旦與女友吵架,只要對方態度放軟,他們就會馬上低頭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有些男性很愛面子,一旦與伴侶吵架,對方若態度強硬,他們幾乎不願妥協,兩人還可能因此分開,不過若是被撒嬌,他們基本上都招架不住。《搜狐網》近日分享4個吃軟不吃硬的生肖男,一旦遇到女友撒嬌,他們就會馬上妥協。

1、生肖狗

屬狗男很能隱忍,而且抗壓能力強,生活中遇到不少磨難,他們也從不退縮,在工作上可是狠角色,面對感情時,一旦與伴侶發生衝突,對方若是採取無理取鬧或冷戰方法解決,屬狗男反而會比對方更冷淡,兩人感情很可能就此結束,不過伴侶如果選擇用撒嬌化解,屬狗男就會馬上妥協,兩人感情和好如初。

2、生肖虎

屬虎男個性大剌剌,不會在意生活中小事,不過遇到人生重大決擇時,他們可是非常認真,事業心很重,甚至有些大男子主義,具有領導力的他們,習慣別人聽從自己的指令,在感情中也是如此,一旦發生爭吵時,伴侶若選擇硬碰硬,屬虎男會變得更強硬,甚至不肯低頭,唯有對方選擇柔性勸說,他們才會聽得進去。

3、生肖兔

屬兔男給人隨和的印象,不過他們在工作和家庭上很有原則,特別是對長輩的態度,另一半若是對長輩不夠尊重,會讓屬兔男難以接受,態度變得很強硬,不過對方若是孝順懂事,他們就會露出溫柔的一面,而且當兩人發生矛盾時,另一半只要委屈落淚,屬兔男幾乎招架不住,就算不是自己做錯,他們也會馬上道歉。

4、生肖牛

屬牛男個性穩重,待人真誠,骨子裡還有強勢的一面,對於工作非常有原則,對於感情也是一樣,有自己的立場與態度,若是想與他們說道理,或是試圖改變他們的想法,以屬牛男的硬脾氣來說,他們根本聽不進去,不過如果改用溫柔的態度訴說,屬牛男的姿態也會跟著放軟,甚至願意改變自己的看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