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兔、生肖鼠、生肖龍、生肖雞明年將會是犯太歲的一年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兔、生肖鼠、生肖龍、生肖雞明年將會是犯太歲的一年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2023即將到來,每個人運勢都將出現變化,《靈匣網》運勢專欄指出,生肖兔、生肖鼠、生肖龍、生肖雞明年將會是犯太歲的一年,其中生肖雞因沖太歲會讓自身運勢下降,甚至與同事之間的關係變得緊張,建議放低姿態,以免造成對立。

▍生肖兔

生肖兔在2023年值太歲,整個人會變得倒霉,壓力很大,各個方面都會遭遇重創,在事業方面,很難取得好的成績,如是初入職場的朋友,短時間內無法找到心儀的工作,還可能陷入老鼠會之中,這一年在金錢方面,手頭很緊張,還會遇到一些大額的強制性開支,在感情方面則是身邊充斥爛桃花,還有可能被騙財騙色,所以無論如何都不能在本命年輕易開啟一段戀情。

▍生肖鼠

生肖鼠在2023年會刑太歲,為子卯相刑,在生意上容易失敗,會把自己之前所有的努力給浪費了,主要還是他們太過於急功近利了,基礎都還沒穩固,就想著要一步登天,結果飛得越高,摔得越重。生肖鼠想要化解太歲,還是要從最基本的生意做起,先固定了客戶群,再來擴張,除此之外,他們還容易遇到桃花劫,導致自己破財受傷,甚至有牢獄之災。

▍生肖龍

生肖龍在2023年會害太歲,為卯辰相害,可能會有傷殘的情況發生,在感情上容易失敗,自以為愛情很穩定,但只要有第三者的插足,容易就會分崩離析,生肖龍想要化解太歲,得多陪伴另一半,這樣感情才會越來越好,除此之外,他們在生活中還容易和伴侶發生衝突,導致自己受傷傷殘。

▍生肖雞

生肖雞在2023年會沖太歲,為卯酉相沖,會導致自身的運勢下降,各方面發展都不是很順利,甚至與同事之間的關係會變得緊張,雖然每天還是能保持和平的樣子,但其實一直都在暗流湧動,隨時都會大爆發,主要還是他們性格太過耿直,容易得罪別人,所以想要化解太歲,它們需放低姿態,多跟同事親近,別人也就不會有敵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