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虎、生肖豬、生肖狗、生肖羊在2023年事業上將會很平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虎、生肖豬、生肖狗、生肖羊在2023年事業上將會很平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2023即將到來,每個人的運勢都將有變化,《靈匣網》運勢專欄指出,生肖虎、生肖豬、生肖狗、生肖羊事業上將會十分順遂,其中生肖羊在工作上能有不錯的發展,並且能得到主管的認可,下半年有貴人相助,此時如大膽爭取上級職位,會獲得好結果。

▍第四名:生肖虎

生肖虎在2023年事業方面將出現機遇,但也會有較多考驗、挑戰,工作中易遇攔路虎,需得以更強的決心去對抗,才能贏得勝利,並獲得上級的青睞,職場中有貴人出現,做事會更輕鬆。

▍第三名:生肖豬

生肖豬在2023年個人才華能力將得到最大的釋放和展現,雖然也需面對強有力的競爭者,但不會因此掩蓋他們的光芒,甚至有機會殺出重圍得到重用,並升職加薪,但需注意切勿只盯著自身利益,若不能和上級、同事友好相處,可是會削弱福運。

▍第二名:生肖狗

生肖狗在2023年職場上較為平順,工作上適合跟別人合作或結合團隊力量進行,若能維持好的人際關係,行事上可事半功倍,也能夠和上級保持融洽關係,促進手中工作向好的方向發展,升職加薪便勝券在握;另外,位居管理層的生肖狗要注意,壓力會和升職機會同時來到,要提早做好準備。

▍第一名:生肖羊

生肖羊在2023年事業發展有不錯的表現,能夠得到老闆、主管的認可,利於謀劃心儀職位,上半年行運有起伏,不宜進行長久規劃或周期較長的工作事務,下半年行運穩穩向上,更有貴人相助,在升職方面會更為順利,此時生肖羊大膽爭取,易獲得好結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