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上分享12生肖,各自有指定的開財運顏色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上分享12生肖,各自有指定的開財運顏色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每個人都會使用到的錢包,它就像我們的隨身財庫,好的錢包風水不僅能夠守財,財運也會跟著旺,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上分享12生肖的開財運顏色,其中屬蛇、屬馬使用紅色系的錢包,可招來桃花財。

▍生肖五行為木:屬虎丶屬兔

錢包宜用綠色系,可讓人感覺自然清新,跟大自然做聯想,給人帶來和平滿足的感覺,可襯托出清新脫俗的氣質,就像嫩芽上的露珠一樣,讓人深深著迷,綠色也給人感覺可信賴,能幫助工作財運提升,招來貴人幫襯。

忌用:白色(白色屬金,金克木)

▍生肖五行為火:屬蛇丶屬馬

錢包宜用紅色系,可讓人眼前一亮,耳目一新,特別能襯出熱情奔放,無形中提升個人魅力,心理學家認為異性較容易被紅色吸引,所以如果使用紅色系錢包,能帶來異性財源,又俗稱桃花財。

忌用:藍色(藍色屬水,水克火)

▍生肖五行為土:屬牛、屬龍、屬羊、屬狗

錢包需用黃色系,可帶給人的印象就是正向、陽光、積極,也是代表開心和笑聲的顏色,想要招財不妨把自己的錢包換成閃亮的黃色,搭配開朗的個性,一定會成為焦點,吸引財神爺的目光。

忌用:綠色(綠色屬木,木剋土)

▍生肖五行為金:屬猴丶屬雞

錢包宜用金色系,代表著大自然中至高無上的顏色,是屬於太陽的顏色,代表著光芒、魅力四射,有高貴、奢侈之意,金就是錢,天天將金塊拿在手上,錢滾錢,財運當然向你聚集過來。

忌用:紅色(紅色屬火,火克金)

▍生肖五行為水:屬鼠丶屬豬

錢包需用藍色系,可給人一種保守、沉靜、穩重的感覺,深藍色能為心靈帶來鎮定,人們往往將藍色與智慧、信任、寧靜聯想在一起,當拿出錢包想花錢的時候,會讓他們靜下心再三思考,這是想要還是需要。

忌用:黃色(黃色屬土,土克水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