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彥龍指出,生肖鼠、生肖牛、生肖蛇、生肖雞、生肖猴財運如天降、也會有良緣降臨的好運,另外,小雪寒氣較旺,身體情況會較差,需多注意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邱彥龍指出,生肖鼠、生肖牛、生肖蛇、生肖雞、生肖猴財運如天降、也會有良緣降臨的好運,另外,小雪寒氣較旺,身體情況會較差,需多注意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明日(22號)迎來24節氣中的小雪,早晚溫差變化極大,涼意漸濃,很容易受涼,而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指出,生肖鼠、生肖牛、生肖蛇、生肖雞、生肖猴財運如天降、也會有良緣降臨的好運,各方面都可以得到好的收穫。

另外,邱彥龍也提到,小雪寒氣較旺,血液循環會變慢,免疫力容易降低,注意心血管疾病、心律不整、帕金森氏症、腦血管破裂或者憂鬱症、恐慌症的發作,也容易缺氧、失眠、多夢,建議這段時間多運動,睡前泡腳,並做好保暖工作。

▍第五名:生肖鼠

屬鼠的人,在這段期間偏財運旺,且第六感精準,雖然有感覺到小人找麻煩,但不用理會它,只要自己開心就好,建議多看點書,提升靈性與智慧,將會發現自己的好運,會有大大的躍進,單身的朋友,小雪節氣桃花旺,建議不妨邀約心儀的對象,多去浪漫的地方旅遊,或者懂得創造浪漫的場景,就能早日脫單。

▍第四名:生肖牛

屬牛的人,這段期間工作、財運佳,但要保持能者多勞的心態,不要衝動、著急,如果易怒、不理性,會把好運趕跑,單身的朋友,在工作中或同事之間能找到心儀的對象,切記在享受成功的樂趣之餘,要把自我的狀態調整好,重點是控制好情緒,就能萬事皆順。

▍第三名:生肖蛇

屬蛇的人,在這段期間多用心努力,會發現現在的辛苦與經驗,將會成就以後的你,多點笑容,不要與人有距離感,可以有好人緣,也能逢凶化吉,把自信展現出來,就容易招來貴人相助,此外,該花的錢要花,後面會有意想不到的財富,來財雖慢,但最後都會得到應有的回報,單身的朋友,能在幫助過的貴人中,找到心儀的另一半,好好把握良緣,就能幸福快樂。

▍第二名:生肖雞

屬雞的人,這段期間靠說話就能賺到錢,但要調整好情緒,保持天真活潑的本性賺錢,財富就能倍增,另外,做好事業的服務,會被看見並受到獎勵,單身的朋友,努力賺錢,就能吸引心儀的對象靠近,記得該大方時就要大方,有捨才有得,多點歡喜與微笑,良緣將會出現。

▍第一名:生肖猴

屬猴的人,在這段期間,在事業上能得到主管賞識與提拔,並且有如神助,正、偏財運極佳,但切勿借錢,否則容易有去無回,單身的朋友,在這段期間特別容易脫單,會有心儀的對象喜歡,並且對事業、財運、情感上都有很大的幫助,好好把握良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