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晴有著修長身材與美麗臉蛋,被封為「本土劇林志玲」。(中時資料照片)
王晴有著修長身材與美麗臉蛋,被封為「本土劇林志玲」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女星王晴因拍攝《世間情》等人氣本土劇而大開知名度,有著高䠷修長身材與美麗臉蛋的她,因此被封為「本土劇林志玲」,個性活潑大方的她,時不時就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生活,近日王晴趁著疫情解封到美國旅遊,除了到美國,也前往愛妮島戲水,照片中王晴穿上火辣的比基尼解放秀出魔鬼身材。

王晴到菲律賓的愛妮島旅遊,來到了海島她也毫不猶豫的更換成超火辣比基尼,秀出渾圓的車頭燈,以及纖細的水蛇腰,如此曼妙的身材在藍天白雲大太陽底下顯得更耀眼,如此養眼的一系列照片也讓網友湧入留言,直呼「這太辣了!」

王晴曬出一系列的性感照,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美女」、「超辣」、「好美的王晴」、「小孩子才做選擇」、「笑容好甜」,就有網友喊:「好正!這照片讓我低血壓都變正常了」,王晴也打趣回覆說,「明天變高血壓」,和網友一來一往互動惹笑大家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