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no拍戲飾演乩身驚傳骨裂,自曝原因忘了向神明請示。(圖/Gino臉書)
Gino拍戲飾演乩身驚傳骨裂,自曝原因忘了向神明請示。(圖/Gino臉書)

藝人Gino(蔡東威)曾為男團K ONE團長,近年來跨足戲劇及主持界,演業事業發展令人看好,近期他從民視跳槽到三立,在八點檔《一家團圓》中飾演神明代言人方自在,然而,他昨(9)日在臉書上自爆「忘了先向太子爺公禮香報備」而造成嚴重後果。

Gino目前演出八點檔《一家團圓》中,他在當中飾演白天賣靈骨塔的業務,下班後化身太子爺乩身,這對他而言是相當大的挑戰,也曾透露為此做了不少準備,甚至當時還向太子爺允諾若拍攝順利,願意以吃素還願。

昨(9)日Gino突然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拍戲時受傷,導致骨裂,而他也透露其原因「這場武打戲是用太子爺公的法器『乾坤圈』來隱諭呈現,很特別,很精彩,但是我忘了先向太子爺公禮香報備~受傷之後經由其他帶天命的朋友告訴我才知道,既然飾演神明的乩身,任何有關的事情一定要先做禮香報備,表示尊重,又上了一課囉!」

事實上,先前Gino從民視跳槽至三立引起不小的風波,據悉當時甚至引發民視內部人員不滿,連與他情同母子的陳美鳳得知消息後也相當驚訝,對此Gino也於某次活動訪問中及臉書發文致歉,表示是他自己有所疏忽,也上了一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