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近日在臉書上分享一家五口在美國的近況。(圖/FB@隋棠)
隋棠近日在臉書上分享一家五口在美國的近況。(圖/FB@隋棠)

女星隋棠與老公Tony於2015年結婚後,陸續生下大兒子Max、女兒Lucy,以及小兒子Olie,美滿的家庭生活令人稱羨,她也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分享育兒點滴及私下生活,受到大批網友的喜愛。而近日與家人正在美國的她,突然公開了陪病近況直呼「心力交瘁」,但網友看到照片卻忍不住歪樓。

隋棠近日在臉書粉絲團上發文,表示:「2022快走到尾聲了,正在美國陪高燒8天的嚕喜對抗病毒」,但沒想到愛女好不容易稍微退燒,另外兩名兒子Max和Olie卻也開始病懨懨,讓她忍不住苦嘆「實在心力交瘁。」不過,當她在半夜隨手翻看日曆時,意外看到愛慕已久的才女曾寶儀所寫的金句「每天給自己打點氣,不要放棄自己」,便又再度獲得能量,表示:「雖然說,當媽媽本身就是一條只能打氣沒有放棄的路,但讀起來就像聽到別人對自己說出來,心裡還是舒坦許多。」

而在貼文附上的家庭照中,只見Tony哥像是孩子們的大玩偶般,被三名兒女或趴或坐的圍繞身旁,一起在床上看著平板中的畫面,而隋棠則是穿著中空上衣替溫馨的一幕留下紀念,火辣的身材也因此被鏡子出賣,巧妙地留下全家福。網友看到後,紛紛表示:「好喜歡這一家」、「亮點是媽媽的小蠻腰」、「好厲害的全家福照」、「一家人,完美的合照了」、「最美麗的媽媽,孩子需要妳,更要照顧好自己」、「媽媽好辣」、「擁有一個愛家的老公還有那麼多蘿蔔頭真的好幸福!嚕喜妞妞,要早日康復哦」意外獲得大批網友熱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