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 透露金鐘紅毯禮服差點出包,禮服搶救過程曝光。(圖/Lulu 臉書、中時資料照)
Lulu 透露金鐘紅毯禮服差點出包,禮服搶救過程曝光。(圖/Lulu 臉書、中時資料照)

女星Lulu (黃路紫茵)出道十年終於拿下第57屆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近日她透露金鐘紅毯當天粉色蝴蝶結戰袍差點來不了,最後是透過整個團隊的努力,直到金鐘獎當天早上才壓線抵台。

Lulu 28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金鐘頒獎典禮的幕後花絮,影片中開頭提到她看上一件訂製品牌禮服,也就是預計在金鐘紅毯上要穿的粉色蝴蝶結戰袍,由於「全世界只有一件」加上在法國時間10月19日(台灣時間10月20日)才能拿到,因此助理丹尼爾表示「除非我們去(法國巴黎)拿」才來得及金鐘當天到手,而Lulu也決定支付機票錢並說道:「但我覺得那是命定,要嘛就是要承擔這個風險,錢的風險、來不了的風險、裸體的風險」。

隨後,Lulu的團隊便開始展開禮服的「救援行動」,從訂機票、請人將禮服從巴黎帶回台灣、再由經紀人與造型師將禮服送去修改,最後終於讓早上人在彰化排演舞台劇的Lulu,結束行程返回台北時順利穿上那套「命定禮服」。

對此,Lulu感性地在影片底下寫道:「非常感謝每一雙將我美美送上舞台的金手,光是紅毯上的一套禮服背後就有這麼多的血淚史,但是化好美麗的妝、做好漂亮的髮型,穿上禮服的那一刻真的是太爽了啦!!!」

Lulu金鐘禮服救援過程曝光。(圖/影片嵌入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