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翰結婚引起討論,留言一排都是同名同姓的人。(圖/shutterstock)
陳柏翰結婚引起討論,留言一排都是同名同姓的人。(圖/shutterstock)

在台灣有所謂的「菜市場名」,先前有網友直接在臉書組建「陳柏翰後援會」,只要叫陳柏翰就可以加入。其中一名「陳柏翰」近日結婚了,在社團PO出婚紗照,結果留言區一排同名同姓的人喊恭喜,壯觀畫面吸引了1.3萬人狂讚,讓不少網友笑歪。

一位男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《陳柏翰後援會》上分享,他叫「陳柏翰」,最近結婚了,希望「陳柏翰」們可以給個祝福。貼文吸引了1.3萬人狂讚,也釣上出上百個與原PO同名同姓的網友留言祝福。

不少網友笑歪直呼,「有生之年目睹了『柏翰』圍牆」、「在這裡484得罪了一個柏翰 ,就是得罪全天下的柏翰 」、「看柏翰們都這麼優秀我就安心了」、「柏翰恭喜,聽名字就知道是國家棟樑」、「以後的孩子也要叫柏翰嗎?」

而臉書粉專《台灣迷因 taiwan meme》日前也轉發貼文表示,陳柏翰發動了地鳴,效果非常顯著!再度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,「天啊!好有歸屬感哦這社團」、「我覺得我得了陳柏翰密集恐懼」、「我的菜市場名朋友都去哪裡了?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