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禎透露胡瓜豪宅裡的床墊正是Hastens床墊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小禎透露胡瓜豪宅裡的床墊正是Hastens床墊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大S和汪小菲去年11月正式離婚,近來兩人為了家用費問題鬧上法庭,汪小菲甚至開嗆具俊曄:「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?」張蘭更透露那張床墊價值200萬,但未解釋是人民幣或港幣。網友循線查出應是號稱「床墊界勞斯萊斯」的海斯騰(Hastens),該床報廢回收時還引來多家媒體直播,最近小禎受訪,透露老爸胡瓜也是該床墊的忠實愛好者。

張蘭先前在直播中透露兒子汪小菲過去寵愛大S的作為,稱為了讓妻子好睡、睡眠品質提高,找了世界頂級大牌訂製床墊,根據大S的脊椎量身訂製了天價床墊,但從大S送回S Hotel的床墊看來,並非網友所猜的瑞典皇室御用品牌Hastens的頂級床款Vividus,而是市價10萬的英國品牌,引來狸貓換太子疑雲。

對此,張蘭不忘酸:「左試右試浪費了10個床墊,最後給妳換上,妳捨得丟嗎?」,大S經紀人無奈澄清:「送去的就是大家關心的那張床,熙媛(大S)對床的品牌、價值從不在意,這張床當初也不是她買的,自然不會知道品牌!」賈永婕更為了朋友,親自求證千萬床墊的公司,對方回應:「海絲騰對於客戶隱私絕對是最高的宗旨,所以不會對於客戶是否採購有任何的評論,一切皆是媒體自行揣測」。

大S否認先前所睡的是號稱要價千萬的頂級床墊,卻意外引發床墊之亂,不少家具廠商小編也搭這股風潮,在臉書促銷床墊,甚至連張蘭直播也賣起床墊,但都不是傳說中的奢華床墊。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小禎最近受訪,透露胡瓜位於信義區的豪宅,購入的正是Hastens床墊,但價格沒透露,觸感如何要問瓜哥本人,而她自己沒睡這麼好,表示家裡的床墊是在床的世界買的,未多說品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