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早上9點趕製炸雞和薯條,超暖原因曝光,2萬人哭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麥當勞早上9點趕製炸雞和薯條,超暖原因曝光,2萬人哭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麥當勞在早上10點半前為早餐時段,沒有販售炸雞或薯條,一名男網友分享麥當勞超暖客製化服務,由於今天是孩子的告別式,而孩子生前很愛吃麥當勞,因此前幾天特別去詢問能否讓他在早上9點前買到炸雞和薯條,而店家聽了他的狀況立即答應,讓原PO很感動,也讓2萬多位網友看到淚崩。

一名男網友今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上發文分享,今天是小孩的告別式,由於孩子生前最喜歡吃麥當勞,因此他前幾天特地去麥當勞板橋雨農餐廳店詢問,能否在早上9點前就做出炸雞、雞塊和薯條讓他帶去告別式。

男網友表示,店家聽到他的請求以後,立即答應會幫忙,讓他真的非常感謝,而今天早上他也9點前拿到麥當勞的炸雞、雞塊和薯條等餐點,讓他忍不住感激地說「真的很感謝店家,願意完成祭拜小孩的爸爸的心願。」

由於麥當勞在早上10點半以前是販售早餐,因此無法買到炸雞與薯條等餐點,但為了完成這位爸爸的小心願,店家提早準備的暖心舉動,讓這篇貼文曝光不到1小時,就吸引了2萬人狂讚,不少人看完爆哭說,店家太暖了,希望原PO節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