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黑亞當》請到原子少年「火星」助陣,左起曹家齊、陳峻廷、MAX、李承隆、夏浦洋。(華納兄弟提供)
《黑亞當》請到原子少年「火星」助陣,左起曹家齊、陳峻廷、MAX、李承隆、夏浦洋。(華納兄弟提供)
片商邀請街頭藝術家傅星翰改造台北信義威秀影城的2層樓高巨人像成「黑亞當」造型。(華納兄弟提供)
片商邀請街頭藝術家傅星翰改造台北信義威秀影城的2層樓高巨人像成「黑亞當」造型。(華納兄弟提供)

由巨石強森(Dwayne Johnson)主演的電影《黑亞當》即將改變DC宇宙權力等級,他將帶著怒火行使他自認的正義,並對上正義協會的成員。正式上映前,片商邀請街頭藝術家傅星翰改造台北信義威秀影城的2層樓高巨人像成「黑亞當」造型,並邀請到當紅《原子少年》野獸派的「火星」成員MAX、曹家齊、李承隆、夏浦洋、陳峻廷以霸氣十足的戰神之姿到場。

其中夏浦洋加入本屆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紅隊,但近期的三連敗讓隊長江宏傑罕見動怒,表示看不見大家的求勝心,「那你來這節目幹嘛?」夏浦洋坦言平時江宏傑都是鼓勵居多,當天看到他發飆有嚇到,「黑化小傑」大家都不好受。會不會有點沮喪?他表示當然會,但江宏傑這次動怒也讓他想起電影中的黑亞當,「黑亞當只要身邊的人受傷時,就會跳出來保護大家。」至於會不會怕觀眾失望?他坦言:「多少一定會,就把自己訓練做好。」並表示最近有在練壯,為之後的拔河比賽項目做準備。

成員之間誰最像黑亞當?他們都覺得黑亞當的個性和眼神跟MAX很相似,都可以為自己守護的人奮不顧身;李承隆則被認為身材、肌肉線條和黑亞當最像。現場也被問到「火星對上黑亞當誰會贏?」MAX率先喊話:「先賜予我超能力吧!」曹家齊、李承隆都認為黑亞當的勝算比較大,除非原子少年擁有超能力;陳峻廷搞笑說:「我們只有魅力指數,沒有戰鬥指數,如果80位原子弟弟都到場可能會有點勝算。」夏浦洋也接著說:「那也要看要比什麼呀,比唱跳的話我們怎麼可能會輸呢?」

昨火星驚喜公布出道團名投票,今天粉絲擠爆信義威秀中庭,還有不少死忠鐵粉清晨5點就到現場支持,人氣相當旺。被問到團名投票跟何時出道?曹家齊表示,自己看到網路上的投票非常驚訝,陳峻廷則透露一切都還在規劃中,李承隆則希望大家可以先關注在團名票選的部分。至於會在年底出道嗎?max笑說:「其實詳細進度我們也還不知道,可能消息比你們(媒體)還要慢!」電影10月19日(三)搶先全美在台上映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