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張雁名錄影時聽聞閒言閒語,不是自己說的話被當作是他說的,讓他大嘆人言可畏,毀了好心情。(中時資料照片)
男星張雁名錄影時聽聞閒言閒語,不是自己說的話被當作是他說的,讓他大嘆人言可畏,毀了好心情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模特兒出身的男星張雁名,有著高䠷身材與俊俏臉龐,往戲劇圈發展也有亮眼表現,他也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與心情,昨天張雁名就發文,透露錄影時發生一件小插曲,讓好脾氣的他忍不住說重話,希望人們開口說話時,能「三思而後行」。

今年初剛升格人夫的張雁名,有著帥氣的外型,大學時還被封為「銘傳F4」,之後被相中以模特兒身分出道,也受邀演出偶像劇,拍過不少廣告,給人「氣質暖男」的印象,而這樣的他罕見動怒,昨天(8/17)張雁名在臉書發文,透露自己久違上《女人我最大》節目通告,卻在錄影前發生了件小插曲,「不知哪裡傳來的事,不是我說的話結果最後變成是我說的」。

張雁名表示,發生此事的當下,他真得一頭霧水,而這些話語的內容顯然不好聽,讓他直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,而他因此遭到誤會,真的感到很火大,但之後得接著錄影,他只能先按耐情緒,「趕緊調整好自己的心情跟狀態」,展現敬業精神。

張雁名被閒言閒語誤會,情緒本來很糟糕,所幸錄影時遇見好久不見的朋友,才心情好了不少,也嘆:「人言可畏,人多口雜,謠言止於智者,希望大家能開口講別人八卦時三思而後行」,吐露對於謠言八卦的無奈,網友安慰他別生氣,「在這個圈子就是這樣人多嘴雜,你跟他們認真你就輸了!加油喔!隨時保持好心情喔!」,張雁名則以笑臉符號回應:「謹言慎行是一門學問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