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夏語心日前控訴有陌生人踢她的狗。(圖/夏語心facebook)
女星夏語心日前控訴有陌生人踢她的狗。(圖/夏語心facebook)

36歲女藝人夏語心畢業於台北藝術大學舞蹈系,擅長芭蕾舞和現代舞,曾是綜藝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和《全民最大黨》的固定班底,後擺脫女丑形象轉型成為模特兒和演員,2016年和舒子晨和茵茵共組新團體犯規小姐,活躍於綜藝節目和電視劇中,在社群平台擁有96萬粉絲;近日她帶寵物出門,不料被陌生小孩踢了一腳,氣得她當街開罵。

夏語心昨(14)日在facebook發文,透露帶寵物狗「黑皮」出門上廁所,結果遇到一位不認識的小朋友,對方在沒有任何理由的情況下踹了黑皮屁股一腳,讓愛寵物的她瞬間理智線斷掉,當眾怒斥小孩和家長,不過她事後冷靜回憶此事,還是覺得有些不安,因此上網發文反問大家:「應該不為過吧?」

該貼文立刻獲得許多網友熱烈回應:「沒往那個人身上踹一腳已經很仁慈了」、「罵他剛好而已」、「如果是我早就飛踢回去了」、「我應該會把狗狗的項圈鬆開:你知道是誰踢你的,去」、「有的小孩就是欠別人教~」,也有人認為小孩父母才是癥結點「沒教好小孩絕對是家長的責任」、「是我會給他家長一個反手拍,看要怎樣處理都可以」、「要看小孩是幾歲的,但這父母一定要教」、「對踢毛孩的怪獸家長完全不用客氣」。

事實上過去女藝人薔薔的狗也被路人踢,導致狗狗呈現呆滯狀態,讓薔薔氣到在社區樓下大罵鄰居,許多網友也支持,認為可以不喜歡小動物,但動手動腳就不太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