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隊女神林襄。(圖/摘自林襄IG)
啦啦隊女神林襄。(圖/摘自林襄IG)

超人氣啦啦隊Rakuten Girls(樂天女孩)成員林襄日前被爆出吸電子菸,第一時間已透過經紀人道歉,承諾會努力戒菸,許多名人也力挺她,甚至認為她沒必要道歉;15日有網友挖出林襄過去自稱沒抽菸的影片,指出她真正是錯在騙了大家,有不少人看完傻眼直言,「她到底有什麼是真的?」

林襄日前被拍到在路邊熟練地抽電子菸,吞雲吐霧模樣與她甜美又性感人設差很大,瞬間引起熱烈討論;在抽菸畫面曝光後,林襄經紀人代為道歉做了不好的示範,未來也會努力戒菸。有不少名人像是郭鬼鬼、開水小姐,都認為她抽菸沒有錯,應該尊重她的自主權。

豈料,林襄的道歉網友不領情,15日知名論壇Dcard上出現一篇文章「林襄抽菸沒有錯,錯是在騙了大家」,附上一段林襄之前在IG的影片,畫面中林襄回答網友提問「可以接受老公或男友抽菸嗎?」她一開頭就自稱「我自己是沒有在抽菸的」,然後表示希望另一半也不要抽菸。

原PO點出林襄抽菸到底問題出在哪,「如果一開始就說他(她)是有在抽菸的,那大家還不會那麼反感」,其他網友也很認同,紛紛表示「說謊的人還是會一直繼續說謊下去」、「她到底有什麼是真的?」、「滿口謊言」、「說謊的時候眼神會飄」;不過,也有不少人抱持別的看法,「人都有可能會改變吧,你本來一開始不會做什麼事,但後來就會了」、「唉當公眾人物真可憐」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關心您:吸菸有害健康!戒菸專線:0800-636363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