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長瀨昆妮。(長瀨昆妮/日文女神臉書)
網紅長瀨昆妮。(長瀨昆妮/日文女神臉書)

網紅長瀨昆妮有「全台最辣日文老師」的封號,擁有亮麗外表與兇猛火辣身材,加上又是直播主連千毅愛將,讓她火速打開知名度,圈了不少粉絲,不吝嗇在社群網站曬出養眼清涼照的她,昨(13日)曬出品嚐美食的照片,只見一對傲人車頭燈搶盡目光,讓粉絲看了狂噴鼻血。

長瀨昆妮在臉書曬出品嚐拉麵的美食照,只見她露出嬌媚眼神對著鏡頭頻頻放電,瞬間電暈不少男性粉絲,接著視線往下一移,只見她將一對傲人車頭放在桌上,只見美胸呼之欲出,甚至比拉麵碗還大,中間鏤空的部分直接露出半截上圍,加上衣服似乎太過合身的緣故,還擠出一條深邃事業線,超兇身材讓人不知道該將視線擺在何處。

長瀨昆妮這系列辣照短短時間吸引千人按讚,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吃麵怎麼可以不開燈」、「女神身材火辣辣的,太喜歡女神了」、「我可以吃妳的肉嗎」、「為什麼我去吃拉麵都沒有遇到那麼辣的女神」、「犯規啦,哪有人吃麵把長輩放在桌上啦」、「忍不住放大來看」、「看女神吃拉麵都覺得好吃了」、「好好吃的樣子,可是我比較想吃妳耶」。

長瀨昆妮日前在國慶日時PO文,表示:「來台第三年,國慶日快樂,大家今天~升~旗~了~嗎?」。照片中,只見她妮穿著胸口及腰的鏤空性感洋裝,由上往下的「上帝視角」,讓飽滿的上圍曲線一覽無遺,粉絲們更是忍不住歪樓表示:「看到妳的車頭燈別的部位會升旗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