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r「一隻阿圓」擁有甜美外表和E級火辣身材。(一隻阿圓臉書)
YouTuber「一隻阿圓」擁有甜美外表和E級火辣身材。(一隻阿圓臉書)

YouTuber「一隻阿圓」擁有甜美外表和E級火辣身材,經常分享穿搭美妝資訊,在instagram擁有超過46萬粉絲追蹤,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的她,日前曬出比基尼辣照,藏不住的傲人車頭燈搶盡目光,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阿圓在instagram曬出多張養眼辣照,只見她穿著雙綁帶比基尼,藏不住的傲人E級上圍幾乎要直接彈出,讓人看得血脈賁張,接著變換姿勢蹲坐在泳池畔,由上往下拍的邪惡視角,讓渾圓胸型及深邃事業線一覽無遺,此外,一張近身自拍照展露出火辣的S曲線,神秘三角洲地帶更是若隱若現,引人無限遐想,對此,她不禁感慨:「好久沒穿比基尼了啊,現在穿之前都要很認真運動跟減肥…….回不去的歲月」。

阿圓此系列比基尼辣照,短短一天就吸引6萬多人按讚,紛紛留言:「一打開IG突然我的精神就來了 怎麼會這樣呢」、「只有圓姊能永遠包不住,爆開了」、「我在捷運上一打開就是….超害羞的」、「這個南半球好辣啊,衝動想買同款泳衣了」、「依然維持夏天的熱度」、「炸開了啦,比基尼要壞掉了」、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會叫阿圓了」。

阿圓先前與女性友人前往火鍋店聚餐時,上半身直接穿著比基尼赴約,眼見桌上擺放一大盆牛肉,彎腰起身夾的她直接倒出傲人車頭燈,雪白事業全被看光,掌握住流量密碼掀起不小話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