梓梓有「真人版娜美」封號。(圖/取自梓梓IG)
梓梓有「真人版娜美」封號。(圖/取自梓梓IG)

有「真人版娜美」封號的梓梓(董梓甯),現是職籃台新夢想家啦啦隊「Formosa Sexy」隊長,甜美臉蛋下有著E級傲人曲線,受到不少粉絲追捧,平時也擔任舞蹈老師的她,在教師節這天曬出多張美照,讓網友都直呼受不了。

梓梓穿上成套內衣,並把褲子往下拉,大方露出內褲頭,不僅豐滿上圍和深邃事業線清晰可見,纖細蠻腰和腹肌更是相當性感,前凸後翹S曲線十分迷人,她也附文寫下:「想要有這種老師嗎?在你們心中我是怎樣的老師呢?該告白了吧」。

網友見狀都紛紛留言表白「這老師太辣了」、「我也想要這種老師」、「想要師生戀了」、「有這樣的老師我一定不翹課+最早到」、「女神的身材真的非常棒」、「腰太瘦了吧」。

梓梓擁有32E豐滿上圍、23吋纖細螞蟻腰,不科學好身材讓她被封為「真人版娜美」,目前是職籃台新夢想家啦啦隊「Formosa Sexy」應援隊長,也是女團「伊梓帆」隊長,不僅是啦啦隊隊員,還身兼舞蹈老師,甜美外表還有精湛舞蹈實力,加上自然不做作個性,讓她圈粉無數,IG有超過79萬粉絲追蹤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