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德容是瓊瑤御用女主角,有著「玉女始祖」封號。(本報系資料照)
陳德容是瓊瑤御用女主角,有著「玉女始祖」封號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許多早期的影視作品的男女主角,在許多人心中佔有難以超越,甚至無法取代的地位,可以說是一個時代的經典,有位鄉民昨(19日)就在PTT以「驚!以前的台灣女生好漂亮」為題發文,曬出一名氣質非凡女星的照片,表示完全被對方吸引,立刻引起議論。

有鄉民昨(19日)在PTT以「驚!以前的台灣女生好漂亮」為題發文,表示自己近期很喜歡看早期的電影,沒想到意外發現一位氣質非凡的女演員,立刻被對方深深吸引,也詢問所有人是否有以前台灣女生很漂亮的掛?接著曬出對方昔日劇照,立刻就被認出是知名女演員陳德容,年近半百的她,目前依舊維持凍齡美貌,加上保有纖細蠻腰的傲人身材,讓所有人驚艷不已。

網友表示被陳德容外貌及氣質所吸引。(PTT)
網友表示被陳德容外貌及氣質所吸引。(PTT)

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她年輕真的漂亮,還是天然的」、「放在現在也是美女」、「七年級以上都認識吧」、「陳德容真的很正,五官相當立體」、「以前能上電視真的不是開玩笑的」、「打趴現在一堆整形女」、「那年代的漂亮,就是真的漂亮」、「以前正的都是天生正,不像現在一堆人工美」。

陳德容曾演出《梅花烙》、《水雲間》、《一簾幽夢》等劇走紅,是瓊瑤御用女主角,更有著「玉女始祖」的封號,2019年和地產小開王贊策離婚,結束8年婚姻,她坦言是價值觀不同,加上聚少離多的緣故,復出螢光幕後,開設抖音帳號,把自己從9歲被星探發掘,到15歲演出首部電影《國中女生》及18歲拍了瓊瑤劇《梅花烙》等種種經歷,用影片方式呈現出來,並有感而發寫下:「一個普通女孩的近40年,很慶幸我一直堅定的做自己,也感謝生命裡每一份遇見和支援我的人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