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美妍安在社群擁有52萬粉絲。(圖/anntw0219 Instagram)
網美妍安在社群擁有52萬粉絲。(圖/anntw0219 Instagram)

網拍模特兒「妍安」呂芷葇外型甜美亮眼,早年拍攝許多網拍服飾,時尚表現力強,讓許多粉絲忍不住掏腰包購買。後來她創立服飾品牌當闆娘,結婚後常與老公Alpha曬恩愛,人氣不減反增,擁有52萬粉絲,受到許多人喜愛。近日她和老公出國玩,沒想到夫妻上車後發現沒買票,老公去買票後車子直接開走,讓妍安直呼:「驚魂的小插曲」。

妍安今(14日)發文,透露到法國旅遊時發生了驚魂的小插曲,夫妻倆到法國巴黎後馬上轉國內班機到南法尼斯,行李有三大箱再加上登機箱、攝影裝備等,其實移動上有些吃力,他們把所有行囊扛上公車才想起來沒買車票,老公Alpha立刻衝下車買票,妍安則負責顧行李,沒想到老公剛買完車票,公車就關門開走了,讓夫妻倆隔著車窗傻眼對望。

她無奈透露心境:「這一刻應該是我最無助害怕的時候,人生地不熟,我一個女生根本拖不動四咖行李,又擔心治安問題」,好在過程中有遇到熱心的法國人,幫忙抵住因煞車而飛出去的行李,還有好心婦人幫忙抬行李下車,讓她在異國倍感溫暖,後來只能在車站等老公坐下班車過來,不過妍安也透露,「那時候超怕被搶,在看到老公來接我時差點感動落淚」。

她有感而發:「旅途中發生的每個回憶,不管好壞都因為『人心』而更有溫度」,好身材的她也曬出許多在法國的辣照,大方露出渾圓美胸搭配藍天美景,讓許多網友直呼太美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