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短褲正妹在國道上遛狗,路過民眾都看傻。(翻攝自沸點視頻微博)
一名短褲正妹在國道上遛狗,路過民眾都看傻。(翻攝自沸點視頻微博)

遛狗也要看場合!大陸浙江杭甬高速公路上日前出現一名女子在路肩遛狗,後面還有一台黑色車輛緩緩跟著遭民眾舉報,國道警察前去調查,得知女子是因為狗暈車快吐,所以帶牠下車在國道路肩透氣散步。

陸媒《沸點視頻》報導,大陸浙江杭甬高速公路上10日有民眾向國道警察報案,在寧波往杭州方向有一輛黑色小客車停靠在路肩,車上一名穿短褲的女子帶狗下車,悠閒的在國道路肩遛狗散步,車子一台一台從她旁邊呼嘯而過,看起來險象環生,而黑色車子疑似在保護女子跟狗,慢慢跟隨在後。

路過民眾看到有人在高速公路遛狗都看傻眼,趕緊通知國道警察,國道警察接獲報案後立刻趕到現場,車主坦承是因為狗狗暈車,快吐在車子裡,所以讓牠下車在路肩透氣,由於在非緊急狀況下行駛路肩已經違規,國道警察當場開出罰單,並對當事人進行道路安全教育。

對此,網友看了都氣炸紛紛留言:「人比狗還傻」、「簡直是找死,這可是國道欸,不是你家的院子」、「狗狗暈車一定很不好受,但在國道路肩上停車到底是怎樣」、「找個休息區停車不好嗎,,幾公里就一個休息站,根本花不了多少時間」。

一名穿短褲的女子帶狗下車,悠閒在國道路肩散步。(翻攝自YouTube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