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老大跨足飲料店深陷負面消息,如今因飲料店女員工總算有好評。(圖/廖老大 FB、Youtube)
廖老大跨足飲料店深陷負面消息,如今因飲料店女員工總算有好評。(圖/廖老大 FB、Youtube)

「賽車教父」廖老大近來跨足飲料界,多次因品質不一惹出負面消息,還被不少客人痛批飲料難喝,這幾日更和「館長」陳之漢隔空交火。近期,終於有一件好事傳出,原來在他門市中有位「結帳女店員」,因長相膚白貌美引起討論,讓不少人瘋喊:「真香」,不僅電暈6千名目睹民眾,飲料店址更被神人找出。

近日一名自稱「飲料公道伯」的原PO,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貼出美女圖,可見到櫃台站了名長髮女店員,儘管臉上戴著口罩,卻藏不住精緻五官和仙女氣質,讓原PO被她的美貌電暈,並忍不住發出讚嘆聲,「廖老大飲料店的(店員)有夠好喝~」,接著稱自己馬上要再去喝一杯。

此則貼文一出,吸引破6千人湧入朝聖,發出讚嘆聲,「阿妹欸香味啦真香」、「這店員全糖喔」、「這間一定每天去」、「有美女耶」、「看到妹子飲料也好喝了」、「所以店員IG求支援」、「只想知道店面在哪裡」,也有人笑說戴口罩的妹子不準,「拿下口罩才是見真章」、「口罩摘了才知道」、「口罩不能代表一切」。

見此,有在地神人挖出答案,原來是開幕不久的三重仁愛店,有許多客人去過後,都表示本人美貌的確仙氣逼人,「前天試營運有去買,阿娘喂好喝,妹紙店員不錯!」、「三重仁愛店~店員真的漂釀(亮)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