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檔月餅價格一路下滑,最後幾乎以3折出售。(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高檔月餅價格一路下滑,最後幾乎以3折出售。(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中秋節連續假期結束,好市多販售一款知名月餅,竟出現「一日三市」現象,但價格並不是上漲,反而一路往下掉。網友分享,這款月餅中秋節前上架時,2盒裝賣2249元,中秋節當天先對半砍,隔天再砍,最終行情出爐,眾人傻眼。

來自香港的知名月餅品牌,8入一盒共2盒裝的搭配,原價2249元,相當頂級。中秋節當天,逛好市多的會員發現,只要1129元就有了,幾乎半價;消息傳出後,引起網友熱議。

有會員持續追蹤這款月餅,發現秋節隔天降至899元,連另一款月餅也從2399元大降至999元,降價似乎「無極限」。促銷活動到11日結束,網友分享最終價格,700元就買得到。

月餅單價從每入141元,變成每入44元,幾乎打3折。網友認為,雖然即期品的價格本來就會隨時間遞增而下滑,月餅也不能放太久,但這種拋售價還滿罕見的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