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好市多買特價月餅,人妻吃一口暴怒。(本報系資料照)
衝好市多買特價月餅,人妻吃一口暴怒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中秋節將至,一堆商家瘋狂促銷月餅,一名女網友去高雄好市多買月餅,看到2盒特價1999元就買了,回家卻發現這兩盒月餅是即期品,保存期限只剩8天,讓她崩潰直呼,這樣她怎麼好意思送人?而且賣場怎麼不標清楚呢?引起網友們討論,兩派人戰成一團,有人認為保存期限在中秋節以後很合理,有人則認為賣場應負責的標出即期品幾個字供消費者參考。

一名女網友昨在臉書社團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上發文抱怨說,逛好市多採買中秋節的食品,當時發現月餅各種口味都出現折扣,她立刻手刀買了她最喜歡的流心奶黃,回家以後立刻拆了一盒來吃,同時把玩著產品的外盒,結果卻意外發現這是一盒超級即期品。

女網友表示,她在9月7日去好市多買了這盒月餅回家,結果卻發現月餅在9月15日就過期,短短8天就會過期,而產品原本的保存期限為88天,換句話說這個月餅是即期品。讓她瞬間很崩潰,因為她買了2盒月餅,一盒想要自己吃,另一盒原本想要送人,但現在這樣她怎麼好意思送人?

女網友不滿地說,她當初購買的時候,賣場好像沒有特別標明是即期品,因此她想要打電話申訴,因為這樣的狀況真的是太令人無言了。

貼文曝光以後,網友們吵翻,有一部分的網友認為,中秋節是9月10日,月餅過期日是9月15日好像很合理,而且特價產品可能就是放比較久,感覺沒啥好申訴,原PO當初沒看清楚是自己的問題;另有網友則認為,即期品要特價沒問題,但賣場應該負責任把「即期」2個字標清楚,外面許多商場都會這樣,這樣做應該不困難吧?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