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4即將發表,不少人逆向操作準備買要降價的iPhone 13。(達志提供)
iPhone 14即將發表,不少人逆向操作準備買要降價的iPhone 13。(達志提供)

蘋果發表會預計在台灣時間明天(8日)凌晨登場,iPhone 14系列新機將是主秀,讓果粉都非常期待,一名女網友PO文表示,準備換新機,但想買的不是iPhone 14,而是上一代iPhone13,原因是會降價,以及蘋果新機都長得差不多,真的沒必要買iPhone 14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iPhone買賣交易區」PO文出售iPhone12,大約9成5新,價格好談,原因是為了要換iPhone13,更直言「不要問我為什麼不買14,因為我每年都換手機,用最低的價格使用新機,一年換一支,舊的保持新一點,二手價格都還不錯,等於自己再貼1萬多或1萬以內就能換到新型的手機」。

原PO還說,買最新的iPhone14真的沒必要,現在蘋果後代新機都長的差不多,沒什麼新意了。對此,網友們紛紛留言:「真的,已經預備看13了!降價降起來!」、「這樣操作很久了,每年都有新手機可以用」、「iPhone13+1,14出來後價格不到兩萬超香」、「iPhone確實每一代更新都很小,我也覺得不用買到14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表示,「不一定吧,說不定14有重大改革很吸引人啊」、「14還是會買來看看,希望真的有進步」、「14pro主要就消除瀏海吧,低階14就比較沒亮點」。

根據「iPhone買賣交易區」的PO文,目前iPhone12二手價格,9成新可以賣到1萬到1萬4000元,iPhone14發表後,iPhone 13的價格會降到和目前iPhone12二手機的價格差不多,等於只要再花1萬左右就能購入iPhone 13,更便宜的iPhone12二手機也有人會買,等於各取所需、雙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