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美醫師「綠肥兒」擁有天使級臉孔及凶狠身材。(greenfat.r IG)
網美醫師「綠肥兒」擁有天使級臉孔及凶狠身材。(greenfat.r IG)

人氣網美醫師「綠肥兒」擁有天使級臉孔及凶狠身材,讓她在學生時代就屢次登上PTT表特版,平時樂於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及清涼,養眼照的她,日前曬出在泳池畔的辣照,只見比基尼包不住核彈級雙峰,幾乎要直接彈出,讓所有人看得血脈賁張。

綠肥兒在instagramg曬出身穿藍色比基尼的養眼照,只見她對著鏡頭擺出無辜眼神,楚楚可憐的模樣,瞬間融化不少粉絲的心,不過視線往下移,立刻搶盡眾人目光,只見一對核彈級雙峰,幾乎要從比基尼彈出,還擠出一條深邃事業線,尤其另一張側身照,因為視角關係,讓一對傲人雙峰更加堅挺,讓所有人眼睛狂吃冰淇淋。

綠肥兒這一系列泳裝辣照,短短時間就吸引萬人按讚,紛紛留言:「吃火鍋的季節還能看見Bikini美照,真是天降甘霖呀」、「感謝放送福利」、「有福利好像就感到生活沒那麼糟了」、「好漂亮喔 ,藍色泳衣好好看」、「一早就看到你的更新,我人都好了」、「這個身材不科學」、「襯托美人的完美身材」、「已經很大了還一直擠,不讓人活了嗎」、「夠了夠了,太多會受不了」。

綠肥兒日前分享夜爬象山的照片,只見她穿著灰色緊身挖空背心,更凸顯出凹凸有致的身材,其中一張側身照,只見傲人車頭燈呈現的視覺效果更加震撼,絕美上帝視角讓全部人都看傻了眼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