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婉君有「台8女神」封號。(吳婉君 Cocco Wu臉書)
吳婉君有「台8女神」封號。(吳婉君 Cocco Wu臉書)

女星吳婉君在《炮仔聲》、《天之驕女》、《一家團圓》等本土劇大展演技,知名度隨之水漲船高,私下走親民風格的她,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與粉絲互動,近日曬出身穿白洋裝的美照,深V剪裁讓傲人北半球隱約露出,增添無限遐想空間。

吳婉君曬出身穿白色洋裝的近照,只見雪白肌膚吹彈可破,深V剪裁曬出邪惡的上帝視角,只見傲人北半球隱約露出,加上深邃事業線,大秀傲人魔鬼身材,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,此外,保養得宜的她,臉上完全不見歲月留下一絲痕跡,讓人無法與實際年齡做出聯想,她也不諱言自己很愛漂亮,而且「出頭」很多。

吳婉君白色洋裝深V剪裁曬出邪惡上帝視角。(吳婉君 Cocco Wu臉書)
吳婉君白色洋裝深V剪裁曬出邪惡上帝視角。(吳婉君 Cocco Wu臉書)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婉君很美,很漂亮、水噹噹」、「妳才不是很愛漂亮,妳是真的長得很漂亮好嗎」、「天生麗質,心目中的頭號女神」、「仙女下凡的女神」、「美美的婉君姐姐」、「我的婉君,小仙女,女神」、「好美,很喜歡妳的笑容」、「真的超美,有氣質」、「好漂亮的笑容」。

吳婉君日前曬出火辣比基尼照,接著指出腋下的痣不僅變大,還呈現不規則形狀,被醫生叮囑要特別注意,為了預防癌變,她遵從醫生建議把痣切除送去化驗,強調只是局部小手術,但術後修護較難受,但也幽默表示:「跟腋下綺夢還有腳底韋小寶徹底分離了」,更不忘呼籲外界要注意痣的增長和變化,不能掉以輕心,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