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樂天女孩啦啦隊女神琳妲。(linda83121 IG)
中職樂天女孩啦啦隊女神琳妲。(linda83121 IG)

中職樂天女孩啦啦隊女神琳妲(林羿禎),也是「反骨男孩」成員之一,甜美臉蛋加上性感身材,擄獲一票粉絲力挺,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清涼養眼照的她,今(30日)曬出穿著比基尼的辣照,傲人身材讓粉絲們鼻血直流。

琳妲在instagram發文寫下:「嘉義我來了,天氣很熱,想下水變水煮蛋 」,接著附上清涼養眼的辣照,只見她對著鏡頭擺出招牌甜美笑容,一雙電眼瞬間電暈不少粉絲,身穿的比基尼不僅讓全身雪白肌膚被看光,渾圓傲人的北半球也擠出深邃事業線,加上火辣S曲線,讓所有人捨不得將視線移開,短短時間就吸引近2萬人按讚。

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哇靠,這美的好過分」、「這是最美的水煮蛋」、「女神我好愛你,好想吃這個蛋 」、「邊吃冰淇淋邊看蛋蛋 」、「琳蛋女神94美而且身材又好」、「嘉義的主持有這麼解放嗎~~~這個流量密碼太強大了」、「琳蛋好可愛好漂亮 身材又好」、「頭暈目眩,哎呀,我想變成妳的溏心蛋」、「這也太美了吧!身材真的很好」。

琳妲日前上《單身行不行》分享過去戀愛經驗,她表示身為射手座愛上後會一股腦投入,接著透露有任男友是「走鐘」的獅子座,平時很愛裝大方,但錢都是她在付,有次還跟她借200萬創業,直到分手都未還完,直到有次媽媽生病住院,請獅子座男友一起去探病,對方卻說「醫院晦氣,去了會衰」,才認清對方就是渣男,果斷分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