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木純擁有甜美外貌和I級火辣身材,被封為「東洋乳神」。( jun.amaki IG)
天木純擁有甜美外貌和I級火辣身材,被封為「東洋乳神」。( jun.amaki IG)

日本26歲寫真偶像天木純(天木じゅん),擁有甜美外貌和I級火辣身材,被網友封為「東洋乳神」,加上曾是偶像團體「假面女子」的成員,讓她的人氣始終居高不下,平時除了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工作與日常之外,也常曬出養眼照造福廣大粉絲群,近日更是曬出由下而上的邪惡視角照,一對I級車頭燈直接溢出,讓所有人看得血脈賁張。

天木純在instagram曬出火辣養眼照,只見她身穿比基尼,Q彈雪白肌膚全被看光,接著用迷濛眼神盯著下方鏡頭,讓人著實想入非非,而「由下而上」的視角只見一對包不住的I級車頭燈,直接溢出大半截,她則以日文漢字寫下:「很強大」,讓所有人眼睛大吃冰淇淋,短短時間就吸引上萬人按讚。

天木純日前在Instagram發出一則影片,影片中她穿著低胸黑色連衣裙,胸口直接開出一個大洞,一對傲人雙峰和深邃事業線清晰可見,而她也跟上潮流大跳韓劇《非常律師禹英禑》內「禹英禑打招呼舞」,只見I級雙球隨著節拍上下晃動,震撼畫面讓網友看得目不轉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