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天女孩陳伊。(圖/ 摘自虎牙陳伊-伊伊IG)
樂天女孩陳伊。(圖/ 摘自虎牙陳伊-伊伊IG)

女星陳伊(伊伊)是女團「伊梓帆」的一員,也是中華職棒樂天桃猿的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人氣成員,有甜美臉蛋加上魔鬼身材,笑起來還有可愛虎牙,讓她擁有大票男粉絲;陳伊近期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》人氣飆漲,昨(8日)分享穿泳裝清涼照,上岸動作大秀蜜桃臀,讓粉絲看了臉紅心跳。

陳伊在《全明星運動會》中有亮眼表現,讓人看到她啦啦隊女孩以外的一面,她也透露自己膚色一週比一週黑,努力練習也讓她變瘦了,還開玩笑說像是參加「瘦身大會」;昨日陳伊在IG分享3張游泳照,展示如何性感上岸,雖然身穿連身泳裝,渾圓蜜桃臀還是藏不住,傲人曲線全被看光。

有趣的是,陳伊表示這個性感上岸姿勢,是第三張照片主角教她的,當粉絲一看發現是同樣和她一起出演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的男星曾昱嘉,讓網友先被陳伊好身材吸睛又被曾昱嘉嚇了一大跳,「好震撼」、「怎麼這麼會,笑死」、「害我嚇到」、「兩個人身材都很好?」、「姿勢100分」。

其實陳伊早在2013年就是啦啦隊員,在隊內人氣超高,但2015年因和梓梓、小帆拍攝「挺柱桌曆」,遭球團以違約及觸犯競業條款禁賽至年底,之後就退出球團,直到2021年才重回樂天女孩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