饒舌歌手Gray近日受邀到英國演唱,唱到一半時突遭到熱情粉絲丟性感內衣。(圖/IG@callmegray)
饒舌歌手Gray近日受邀到英國演唱,唱到一半時突遭到熱情粉絲丟性感內衣。(圖/IG@callmegray)

南韓知名嘻哈歌手Gray(그레이),擁有俊俏臉蛋與高挑身材,加上超強饒舌功力,帥氣指數爆表,被譽為「嘻哈界南柱赫」,另外還曾受邀擔任選秀節目《Show Me The Money》、《高等Rapper》的音樂製作人,展現卓越的音樂實力,使人氣不斷飆升。日前他受邀前往英國倫敦音樂節擔任表演嘉賓時,竟遇到熱情粉絲突然朝向他丟出性感內衣,但他卻做出「驚喜反應」,令台下觀眾瞬間嗨爆。

Gray近日受邀前往英國倫敦音樂節擔任演唱嘉賓,而在演唱到一半時,突然遭台下一名熱情的女粉絲「投擲大紅色胸罩」,他發現後也立即將對方胸罩撿起,逗趣的在自己胸前比劃一番,但沒想到胸罩鉤子卻不慎勾住他的上衣,怎樣都拿不下來,他索性將胸罩掛在腰上,舉起麥克風一邊演唱,一邊走到舞台邊尋求工作人員幫忙,還忍不住害羞表示「oh my god」,讓台下觀眾瞬間笑翻。而影片曝光後也吸引大批粉絲轉發,直呼「Gray反應真可愛」。

事實上,在歐美國家向來有粉絲往舞台丟胸罩展現熱情的特殊文化,因此這種事情並不少見,與Gray一樣受邀登台表演的其他藝人如Loco、朴宰範以及女星Jessi也都同樣收到熱情粉絲所丟的胸罩,炒爆現場氣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