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穎樂去年徵選上成為Rakuten Girls。(圖/翻攝自ninalin1231 IG)
林穎樂去年徵選上成為Rakuten Girls。(圖/翻攝自ninalin1231 IG)

25歲Rakuten Girls成員林穎樂(Nina)外型陽光性感,先前休季期間她受邀上《全明星運動會》,獲得女狀元頭銜一炮而紅,不吝展露好身材的她,最近在IG分享自己穿上甜美粉紅色比基尼照片,凹凸有致的曼妙真實線條全都露,尤其是重要的三角地帶更是讓粉絲看到流鼻血。

台體大體育系出身林穎樂原本是位國小老師,也曾經是游泳教練,她曾在IG問答透露自己從國小時開始學游泳,但因為工作花太長時間泡在泳池裡,導致體質變寒、子宮太冷,每每遇到生理期都相當痛苦,後來愛跳舞的她終於順利轉行,被徵選上啦啦隊成員。

林穎樂最近在IG分享自己穿比基尼的照片,並寫下:「陽光沙灘比基尼」,照片中可見她頭上掛了副墨鏡,跪在海灘邊戲水,另外一張則是她露出燦笑在沙灘邊留下腳印,引來網友熱情回應:「衣服穿好」、「太瘦了啦~」、「哇!太美了吧」、「身材很勻稱」、「喔喔喔,是流量密碼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