滴妹近日與一群好友前往宜蘭旅遊,罕見展現身材。(圖/IG@crown_)
滴妹近日與一群好友前往宜蘭旅遊,罕見展現身材。(圖/IG@crown_)

知名YouTuber滴妹與哥哥阿滴因共同主持英文教學頻道,而獲得矚目,加上她甜美外表與隨和個性,使人氣不斷飆升,IG吸引超過76萬人追蹤,近期甚至跨界經營手搖飲料店,讓她成功晉升為老闆娘。而不久前剛從美國度假返台的她,一回來除了忙著飲料店事宜外,也把握空檔與一群好友前往宜蘭旅遊,並罕見的公開清涼的泳裝辣照,吸引粉絲的目光。

滴妹昨(13)日晚間於個人IG上PO文表示「上週去宜蘭玩,好久沒有穿泳衣下水了,民宿外有自己的泳池真的很讚,但是磁磚顏色我真的不太懂!哈哈哈」接著又忍不住表示「好想再跟大家出遊耍廢喔~要約下一次了嗎?」看得出來他們當時玩得相當盡興。而一旁附上的照片中,只見滴妹穿著一件碎花圖案的兩截式深V泳裝,開心的坐在造型充氣泳圈,並對著鏡頭擺出各種俏皮的姿勢,性感的事業線及飽滿的半球曲線也因此若影若現,相當性感。

一同前往宜蘭旅遊的網紅好友魚乾,看到照片後也忍不住表示「道理我都懂 但為什麼那麼大」,網友也紛紛留言「想要一起玩」、「滴妹好可愛」、「真大,那隻天鵝」、「滴妹變成了滴辣妹」、「滴妹好___(填空題)」、「滴妹好有料喔」、「照片好美」、「泳衣穿得下真是太好了」,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