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51歲男星胡兵。(圖/ 摘自胡兵微博)
大陸51歲男星胡兵。(圖/ 摘自胡兵微博)

大陸男星胡兵當年以電視劇《澀女郎》和《雙響炮》在台灣打響知名度,雖然鮮少來台宣傳或工作,但還是有相當高的人氣;現年51歲的胡兵去年才動完眼部手術,康復後狀態根本回春,最近還自豪地宣布挑戰一字馬成功,還僅花了40天左右練習,網友被他的自律驚呆外,還有人表示花了2年都沒成功過。

一代男神胡兵隨著年紀增長,外貌越來越有成熟韻味,雖然看得到皺紋,但體態和體能其實一點都不輸鮮肉,今(16日)他在微博分享自己為期40多天,進行的「橫劈一字馬」挑戰成功;原來胡兵從7月5日開始練習到今(8月16)日,靠著不服輸及不服老的勁頭,加上專業老師教導後,終於順利成功。

胡兵挑戰橫劈一字馬成功。(圖/ 摘自胡兵微博)
胡兵挑戰橫劈一字馬成功。(圖/ 摘自胡兵微博)

胡兵透露這個挑戰不僅是為了自己,同時想帶領粉絲們一起變得健康又美麗,還要更享受生活,這也是支撐他堅持下去那樣;還不忘提醒愛運動的粉絲們,健身要適度適量,「要以一種輕鬆愉悅的心情去看待這件事,不可急於求成而傷害到自己」。

已經51歲的胡兵不斷想挑戰自己,在完成一字馬後,還打趣地表示,「兵哥有計畫開啟下一階段的挑戰,有什麼好的挑戰建議嗎?」,甚至會送出神秘禮物給提出建議經採用的網友;大票網友則是都被胡兵挑戰震驚,紛紛激讚「恭喜兵哥,教科書式的自律啊」、「練習過2年都沒成功下去過」、「哇賽這狀態太好了吧,一字馬不容易耶」、「一字馬我一個女生都做不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