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參加周杰倫猜歌大賽,因無緣晉級,在店門口張貼反省療傷的公休公告,網友們全笑翻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老闆參加周杰倫猜歌大賽,因無緣晉級,在店門口張貼反省療傷的公休公告,網友們全笑翻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1名網友日前逛市場時發現某知名鹹水雞店公休,檢視門口字條才得知,老闆到電視台參加周杰倫猜歌大賽,因未晉級深受打擊,故霸氣休假2天反省療傷,貼文一出,引起大批網友熱議:「最偉大的公休」、「這理由也太可愛,不過認真說,休息是因為中元節市場這兩天休市啦」,還有人替老闆發言:「翻譯年糕:我想放假」。

1名網友於臉書社團《路上觀察學院》發文,日前她到台北市士林區一處市場用餐時,發現某知名連鎖鹹水雞業者暫停營業,且老闆於玻璃門上貼一張照片,畫面中可見,老闆自稱為周杰倫資深「杰迷」,日前因參加電視節目綜藝大熱門舉辦的周杰倫猜歌大賽初賽,因無緣晉級而深受打擊,故暫停營業2日,老闆還逗趣寫下,他要好好閉關反省、療傷,希望客人能夠體諒。

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以周杰倫的歌詞及歌名幽默回應:「說好不哭」、「最偉大的公休」、「那群嗜血的螞蟻,被腐肉所吸引」、「翻譯年糕:我想放假」、「來一顆,療傷燒肉粽」、「老闆答到第幾題啦」、「很可愛的老闆,希望他療傷順利康復了」、「求店址,這樣率真一定要朝聖」、「笑死,這理由也太可愛,不過認真說,休息是因為中元節市場這兩天休市啦」、「這個公休理由很新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