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尼一名19歲少女嫁給6旬地主,甚至還獲得百萬嫁妝,豈料婚後2個月就閃電離婚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印尼一名19歲少女嫁給6旬地主,甚至還獲得百萬嫁妝,豈料婚後2個月就閃電離婚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現在不少人認為,愛情沒有年齡限制,但等到結婚後,才會發現彼此間的問題。印尼西爪哇省一名65歲地主,在今年5月娶19歲嫩妻,婚禮辦得很盛大,他甚至還給女方5億印尼盾(約新台幣101萬元)聘金及其他嫁妝,在當時引發討論,豈料事隔2個月後就傳出離婚消息。

2個月前兩人婚禮辦得很盛大,還引起外界關注。(影片來源/YouTube/tribunjabar video)

綜合印尼媒體報導,西爪哇省港口城市井裡汶一名65歲地主松達尼(H Sondani),在今年5月,風光迎娶19歲少女巴蘭蒂(Fia Barlianti),大方給出5億印尼盾(約新台幣101萬元)的聘金與其他嫁妝,夫妻倆婚後還一起去宗教聖地朝聖及各地旅行度蜜月,女方家族也同行。

這段相差46歲的爺孫戀曝光後,也迅速獲得媒體關注,但並未被外界看好,豈料結婚2個月後,就傳出他們離婚的消息,但目前雙方都未透露原因,一名自稱松達尼的鄰居證實此事,並說「這段婚姻太倉促了,可憐的老人家(松達尼)還因此生病了」。

不少網友表示「不管是不是為了錢而結婚,年齡相差46歲,溝通上本來就會有問題」、「19歲正值貪玩的年紀,65歲的人要怎麼跟著一起嗨」、「嫁妝拿好拿滿」、「沒想到結婚也能賺錢」、「嫩妹根本計畫通」、「雖然這種結果可預期,也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,但老地主也是蠻可憐的,人財兩空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