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高中逆風宣傳海報氣場全開。(圖/翻攝自IG@ amami.h.s_amakou)
日本高中逆風宣傳海報氣場全開。(圖/翻攝自IG@ amami.h.s_amakou)

不少大專院校為了招生會拍攝海報,希望以學生們身穿制服青春洋溢的模樣提升就學率,而日前位於日本鹿兒島的一所高中就釋出他們所拍攝的海報,海報中可以看到學生們神情嚴肅,並搭配一頭被風吹亂的凌亂髮絲,而他們如此的造型全都是為了要因應「逆風」主題,讓不少網友相當驚訝之餘又大大給予讚賞。

位於日本鹿兒島的「鹿兒島縣立奄美高等學校」近日於校方IG發出招生海報,大家在最新的招生宣傳照中可以看到學生們氣場全開,雖然他們迎著強風,且就連頭髮也被吹亂了,但他們依然面無表情、堅毅的看向前方,一副無所畏懼的模樣讓不少網友看傻了眼。

「鹿兒島縣立奄美高等學校」的學生們之所以會這樣拍攝,都是為了要因應他們的招生宣傳主題「逆風」,希望能將奄美高等學校無所畏懼的精神傳達給大家,且校方也在海報上也配以激勵的字樣,表示不管在哪個時代都會面臨逆風的狀況,但是因為學生們來自「奄美」,所以不怕逆風發生,他們的存在本就是逆風。

奄美高等學校的招生海報在發布後,立刻獲得十幾萬網友的點閱和按讚,不少網友表示這些學生的氣場根本就是超模,並大大稱讚學校的創意,認為此宣傳照就像電影海報一搬,讓人不禁對奄美產生嚮往,而許多網友們在認真看過學生們的神情後,表示下排右二的女學生氣場超強,根本就是老闆等級,並也大方讚美其他學生們的優越表現。